您好,欢迎来到中共湖北省委党校(湖北省行政学院)红安分校(院)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北省委党校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顺利毕业

湖北省委党校2023年秋季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毕业典礼,9月28日上午在湖北红安干部学院举行,62名学员顺利毕业。

培训班毕业典礼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陈欣 摄

本期培训班9月1日开班,学员们来自全省相关省直单位、省属高校、省属企业以及各地市州,均为县处级领导干部。毕业典礼上,培训班学员代表、班干部代表和带班组织员先后发言,盘点近一个月以来的收获和感悟。

班干部代表方芳发言。陈欣 摄

培训班班长、湖北省生态环境厅环评处处长方芳说:一个月的学习虽然短暂,但增强了党性、提升了修养、开阔了视野、收获了友谊,既是一次深受教育、锤炼党性的红色之旅,也是一次党建引领、凝聚力量的奋进之旅,更是一次自我管理、展示形象的逐梦之旅。

学员代表张凡发言。陈欣 摄

长江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张凡表示:练好内功、增强本领,是工作所需,更是职责所在,“我们在学深悟透中提升了理论素养,在正风守纪中强化了党性锤炼。我们生逢伟大时代,定当不负青春韶华!”

毕业典礼为全体学员颁发毕业证书,为培训班期间趣味运动会、红色故事会获奖者颁奖,副班长、湖北省宜昌监狱政委熊锋代表全班向学校交还班旗,上面签有全体学员名字。

培训班举办汇报演出。

27日晚,本期培训班还举办一场精彩的汇报演出,大部分节目均由学员们自编自导自演,情景朗诵《忠诚》和健身舞蹈《少年》将气氛推向最高潮。由湖北艺术职业学院带来舞蹈《耘上》、女生独唱《映山红》,湖北省戏曲艺术剧院带来的廉政小戏黄梅戏《天网》,在观众中引发强烈共鸣。

培训班60后、70后、80后学员表演健身舞蹈《少年》。

海南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李斌教授说,廉政小戏让他深受震撼,情之所至,热泪盈眶。“这比单纯在课堂上授课更加生动丰富,希望引入更多艺术教学形式。”他拉着还没来得及卸妆的演员,询问演出情况,希望加强联系,将廉政小戏引进海南省委党校课堂。

学员们纷纷表示,近1个月学习培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感悟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深切体悟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的责任担当,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




返回上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