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共湖北省委党校(湖北省行政学院)红安分校(院)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山东沂蒙干部学院副院长邱言保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5月18日至20日,山东沂蒙干部学院副院长、二级巡视员邱言保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副校(院)长、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红安分校(院)校(院)长、湖北红安干部学院(湖北组织干部学院)院长王晓琴陪同。

邱言保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综合楼、报告厅、学员宿舍、健身馆等办学设施,观看了学院宣传片《红色熔炉》,实地调研了我院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李先念故居纪念园等现场教学点。

在座谈交流会上,我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相继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理念、教学科研、学员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双方领导及与会人员就党性教育干部学院如何同题共答,进一步推进规范化、特色化、内涵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就下一步加强相互学习交流、培训合作进行了商洽。 

副院长何德平全程陪同调研。


返回上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