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共湖北省委党校(湖北省行政学院)红安分校(院)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学习考察取真经 对标对表促提升 —— 红安分校(院)组织调研组赴江西学习

为切实提高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红安分校(院)(湖北红安干部学院、湖北组织干部学院)规范管理和质量提升工作水平,经省委党校校委同意,红安分校(院)组织校院20名骨干人员,由红安分校(院)副校(院)长伍明星带队赴江西学习调研。

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调研组参观了院史馆、科研成果展,双方围绕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立项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副院长匡胜介绍学院科研成果   

在江西干部学院,调研组先后赴茨坪革命旧址群、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黄洋界保卫战旧址群、小井红军医院、大井朱毛旧居、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等地开展现场教学,观摩了互动教学、访谈教学、情景教学、专题教学特色课程。在座谈会上,江西干部学院院长李泉介绍了学院有关情况,双方围绕校院融合运行机制、办学特色、课程体系、精品教学线路打造、教学管理及后勤保障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在黄洋界保卫战旧址群开展现场教学   

 与江西干部学院有关人员座谈交流   

在江西瑞金干部学院,调研组先后赴叶坪革命旧址群、沙洲坝红井革命旧址群、中革军委旧址群、二苏大旧址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参观了新校区。在座谈会上,江西瑞金干部学院副院长刘前华介绍了学院有关情况,双方围绕课程建设、现场教学线路打造、办学条件改善、院地共建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在叶坪革命旧址群开展现场教学   

 与江西瑞金干部学院有关人员座谈交流   

在于都县,调研组先后赴梓山镇潭头村、中央红军出发纪念馆参观学习;参观了于都县委党校新校区,于都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钟海介绍了党校有关办学情况。 

 在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于都河畔开展现场教学   

学习调研过程中,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议,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将以此次学习调研为新起点,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反思工作不足、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争创新业绩。 

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办公室、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共党史党建教研部、经济学与经济管理教研部、公共管理教研部、政法教研部、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有关人员,红安分校(院)各处室、李先念故居纪念园管理处有关人员参加本次学习调研。 


返回上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