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共湖北省委党校(湖北省行政学院)红安分校(院)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严把新课质量关 —— 学院组织开展新课程试讲评审活动

9月11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206室组织开展了新课程试讲评审活动,为近期新开发的课程把好质量关,进一步落实校委“课比天大”的办学理念。

本次课程评审邀请教学经验丰富的相关领域专家担任评委,分别对专题课程《百年首要成就  荆楚宏伟篇章》《大别山革命斗争史》和现场教学课程《习近平三进大别山 情系鄂豫皖》《董必武与红安的革命斗争实践》共计4门课程进行评审。 

参与试讲教师一一介绍了新开发课程的教学目标、学术框架和主要内容,并围绕重点内容进行了教学演示。随后,评委们分别从政治纪律、授课主题、学术观点和讲课艺术等方面对每名教师试讲情况给予精准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四位参与试讲的教师纷纷表示,聆听评审专家点评非常受益,发现了现有课程的不足,明确了今后修改完善的方向和重点。 


返回上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