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共湖北省委党校(湖北省行政学院)红安分校(院)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学院举办首期“红安大讲堂”系列高端学术讲座

9月18日,学院成功举办首期“红安大讲堂”系列学术讲座。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副院长匡胜教授应邀做《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井冈山精神的重要论述,弘扬井冈山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专题报告。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学院院长王晓琴出席并主持。 

王晓琴指出,深化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谱系与红色基因的研究与传播,弘扬红色文化,既具有历史厚重感,又具有现实重要意义。举办“红安大讲堂”旨在,以“红安大讲堂”为平台,通过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分享思想观点和研究成果,教育启迪广大党员干部和培训班学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强大精神动力。井冈山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在长期革命斗争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精神财富。在当前的时代背景下,弘扬井冈山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具有重要的历史价值和现实意义。 

匡胜立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井冈山精神的重要论述,围绕深刻领悟井冈山精神的时代价值、科学把握井冈山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全面落实弘扬井冈山精神的时代要求三个大的方面,集中回应了在当前学习井冈山精神学什么和怎么学的问题。 

聆听报告的学员和教师表示,大讲堂的报告紧扣时代主题,讲述内容丰富、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既有理论深度和政治高度,又有历史厚度和现实精度,学习后很受启发。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省委党校乡镇党委书记进修班、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省直事业单位副处级干部和直管市、神农架林区正科级干部进修班和省社会主义学院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红安县委党校部分教职工、学院在院所有教职工和在学院实践锻炼的新进教师参加了讲座。 


返回上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