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共湖北省委党校(湖北省行政学院)红安分校(院)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干部教育研究》正式创刊


  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主管主办、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报刊社编辑出版的《干部教育研究》于近日正式创刊。这是为加强我国干部教育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发展需要创办的。

  中共中央颁布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明确要求:“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办好《干部教育研究》。”作为全国首个关于干部教育研究的理论刊物,《干部教育研究》坚持党刊姓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干部教育培训和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论述,密切关注干部教育培训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总结干部教育培训历史经验、特点规律和发展趋势,突出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实践性,为推动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搭建高端平台,努力办成我国干部教育培训领域政策指导性强、特色鲜明的高品质期刊。

  《干部教育研究》开设新时代党的干部教育重要论述研究、理论前沿、实践探讨、学术(学科、话语)体系建设、教育史鉴、国际视野、名家访谈等栏目,主要面向广大党员干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者、理论研究者以及干部教育培训机构在校学员等。



返回上级